最近,無論是我或老公,都迷上了購物頻道。

昨天我在東森購物買了台SUPER MUM 高纖調理機

這真是條可怕的不歸路,明明就沒那麼需要,但是在主持人聲聲【把握時間打電話】的催促下,就不知不覺的打了電話。唉!這場景已經不知重覆了幾次了,所以之前我把購物頻道封鎖,不是沒有道理的。只是現在因為電視節目太無聊,所以就會忍不住將電視轉到那封鎖的購物台。然後,就又淪陷了...

而且購物台的送貨速度超快,昨天晚上訂的貨,今天下午貨品就像是搭射機般的來到我面前,讓我想忘了這件事都很難。不過當貨品搭噴射機來到我面前時,我還是一樣很興奮,恨不得馬上拆封來試用一下,無奈貨是送到公司,而為了保持低調,不讓太多同事知道我又踏上購物台的不歸路,只好將那股衝動壓下,待回家後再好好的來研究,試用一番。

如果真的有好用,我想應該會被老公要求每天要打豆漿,精力湯或果汁給他喝吧,不然錢都花下去了,難不成用個幾次後就又要束之高閣了嗎?這是截至目前唯止,唯一讓我煩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