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姊姊從南部婆家回來,順路帶了許多的水果給我,東西多到有點讓我嚇一跳。

清單如下:一大袋菱角,2根未削皮的甘蔗,5顆大白柚,2串蘋果蕉及香蕉,還有一大袋的芭樂。

這些東西夠我吃好一陣子了,尤其是那5顆大白柚,我想可以吃超久的,而這些水果好像除了菱角之外,其餘都是姊姊的婆婆種的,每回姊姊回南部,就會大包小包的帶了一大堆的東西回來,然後只要時間許可而且我又有空,她就會順路帶給我,每天回家後吃著這些東西,就讓我覺得很幸福,因為這些都是姊姊的婆婆及姊姊的愛心。

我們家有三姊妹,但我跟二姊都跟大姊感情普普,也就是說我跟二姊的感情比較好,跟大姊則就普普,反觀二姊也是跟我感情比較好,跟大姊一樣普普;其實並不是我們排斥大姊,只是我們跟大姊的TONE調就沒那麼合,所以感情一直無法有太大的進步。

況且,大姊小時候還欺負過我,以她是大姊的身份壓我,然後跟我打架。雖然都是小時候的事了,我其實也沒特別放在心上,只是總是記得這件事,所以,跟大姊的感情就一直都只是普普的而已。

雖然媽媽有跟我們談過這個問題,但是卻也沒有什麼改善,因為一直以來都這樣吧,要我們突然之間變得很相親相愛,我想這很難吧,況且我感覺,我大姊對於這件事也不是太熱衷,所以我們姊妹之間的感情也就一直都沒什麼改變。

其實這樣也好啦,因為我覺得並不需要太過刻意,不然就會變得很矯情了,畢竟我們還是親姊妹,彼此有任何事,還是都會互相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