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吃鴨翅的時候牙齒崩了一小塊下來,為了不讓他再繼續擴大,所以我在隔天就馬上去找醫生將他補起來,而醫生也說:『你很久沒有來看牙齒囉!』。是的,自從我在5,6年前整理完滿口蛀牙後,我幾乎就沒再去看過牙醫了。

在10/10放假的當天早上,我和老公依舊手牽手去吃早餐,看起來是很恩愛沒錯,但是在等早餐的同時,因為提到了我去看牙齒的事情,所以順便講到了『智齒』這件事,我跟老公說醫生說我一跟智齒都沒長,老公說他不相信,因此要我張大了嘴給他看,在眾多人客面前我就張大了嘴讓他看來看去,一下說我有長,一下又說我只有長一邊,一下又自言自語的說,牙齒不都應該是對稱的嗎?為何我只長一邊,我不停的試著告訴他『我真的沒長智齒』,但他卻是不理會我,直到我受不了把嘴巴合上,真是讓我覺得粉害羞...。

一直到晚上在刷牙時,我們又重提了『智齒』這個話題,我們倆在鏡子前一同張大嘴,同時開始比對彼此的牙齒,最後,老公終於同意我真的沒長『智齒』。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知道我沒有長智齒,因為以前曾經有一次去牙醫之後(為了什麼去看,我忘了),回來覺得後面牙齦很痛,因此隔天又去找醫生,跟他說我的狀況,結果醫生竟然回我說:『因為你都沒長智齒,所以我在你的牙齦上劃2刀,看他會不會自己長出來』,切.......,我當下真是三條線,好歹你嘛問一下我要不要這樣做,都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的給我劃2刀,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從此之後我就知道自己的智齒,一顆都沒長出來。我算是幸運的了吧!因為我沒長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