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週,跟老公一時心血來潮跑去7-11松壽店的門口去排變形金鋼2首映的贈送電影票

我想我們真的是瘋了,下午2點才開始發票,我們東晃西晃的到達7-11的門口也不過才10點不到

但是那兒已經排了長長的一排人龍,正在想說不知我們還有沒有在名額內,

就有人要我們趕快排,因為絕對還夠,所以我們就這麼的排下來了。

當天天氣小小悶熱,還好的是雲還滿多的,所以太陽不是很大

坐不住的我,在滿場跑來跑去,因為一直坐著實在也不舒服,更何況很難坐

沒多久,我們後面排隊的人愈來愈多,而且怪人也愈來愈多

老公說那些人應該是專門在排隊的吧,我給他們起了個名號叫排隊幫

這些排隊幫的人很容易就認得出來,因為他們不但彼此熟識,還會互相幫忙佔位子,

而且他們談論的都是之前排了什麼什麼...,或是剛剛在那排隊的時候發生什麼事,

更重要的一點是,他們超計較,又貪小便宜,

例如說:這次領票會先發號碼牌,然後再依號碼牌發票,結果因為領了號碼牌後又等了好一陣子才開始發票

因為要等大黃蜂到現場,所以時間有延誤,也因此,排隊的秩序都亂了,

等到大黃蜂到現場後,整個場面更混亂,所以秩序更亂了

也因此就有後面的人先跑到前面去領票,想當然爾就被排隊幫喝斥回去,

但是其實呢~這些排隊幫的人,有些人是排在我跟老公後面的,結果他們還是跑到我們的前面去領票

我是覺得呢~反正都已經領得到票了,有在乎差那一下下嗎?

 

ps,前天去看了首映了,真的還不錯看,只是我一直分不出那些機器人,那些是博派,那些是狂派~~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