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電視有在報導政府在推幸福巴士

總共會發2000台車(只有週一至週五發車)

帶大家到台灣各處的景點去遊玩

每人報名費只收100元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可以錯過呢!!

於是我報名了東豐綠廊這條線

但說實在的我並不知道這是那兒

看說明才大略知道是在台中縣

 

東豐自行車道

是全台灣第二條單車專用道

也是由鐡支路所改建

沿途風光還不錯挺漂亮的

啟站  朴子口

我想這應該是以前的站牌吧

這是東豐綠廊自行車道的地標

兩旁種滿了樹

 

石崗水霸

921時有遭受地震的破壞

921的地震記念地

水霸景色(但沒什麼水)

石崗水霸是接著東豐自行車道的

沿途我們是用走的

因為不想租腳踏車

更何況用走的更可感受周邊的景受

再說每天都坐在辦公室很少可以這樣走

 

苗栗三義水美老街(木雕街)

 

這兒我就覺得沒什麼了

因為整條街上我看到的都是各式的神明及動物的雕刻

而我對木雕完全外行 

所以也只是沿街道走了一圈而已

 

公館五穀文化村

可愛的幸運虎(我屬虎)

五穀文化村有個算大的庭院

特地要老公幫我拍的背影

池裡的魚又大又漂亮

這是個我跟老公都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地方

進去後雖有導覽(聽說這兒是做陶瓷的,但因為都是做外銷的,所以在台灣並不有名)

可我跟老公並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就自個晃了起來

然後到他的庭院照照相,休息一會

 

 走完整個行程後

說真的其實還挺無趣的

不過能在上班時間離開台北出去走走

是件挺不賴的事

更何況1人只要100元

還算划得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