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事去吃頂有名氣的台電員工餐廳的酸菜白肉鍋

一開始,因為沒去過所以還找不到門口在何處

繞了幾圈,問了幾個人之後終於發現了那毫不起眼的入口

坐定後,我們倆個阿呆正打算把所有的東西都往火鍋裡加的時候

一旁服務的阿伯馬上制止我們說:那些冷盤是可以直接吃的...

哇...我已經掃了一半下去了

算了,管他的,反正都嘛可以吃

再來就是調醬的了,一堆的醬汁,搞不清楚該如何調才好

隨便啦!反正都嘛可以吃

就這樣,我們倆人不客氣的大吃了起來

但是我們真的很遜

因為才一輪而已,我們就陣亡吃不下了

真沒戰鬥力

坐著稍為休息順便聊天後,買單

走到櫃台準備付錢時

同事突然叫了一聲糟,這兒該不會不能刷卡吧!

厚...你嘛幫幫忙~

這是員工餐廳柳,當然嘛不能刷卡

只見同事開始掏著皮包裡的錢一邊問

多少錢?

老闆說:785

我也忙著從包包裡拿錢出來

只是我出門時只隨便從皮包裡拿了200多塊而已

所以當同事一邊喊說:完蛋了!完蛋了!

一邊在湊錢時,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沒帶什麼錢耶!只有242塊

最後同事說要去領錢時,我算了一下

我們一共湊出了784塊,我很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

不好意思,只有784塊,差一塊

老闆面無表情的說:沒關係。然後就把錢收走了~

實在是太糗了,所以我們就快步的離開餐廳

因為當時還有其他人在結帳...

離開後,我們倆人互相取笑彼此

然後同事說,下次還是去可以刷卡的店吃飯好了

我說對,免得同樣的情況又再次重演,那就又糗了~

 

對了,說一下吃酸白肉鍋的感想好了

雖然台電的酸白肉鍋頂頂有名,但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餐廳內有3種肉,豬(白肉)牛羊,隨便你吃,吃到你吃不下為止

還有酸白菜,凍豆腐及青菜,就這幾樣東西,沒有其他的了。

我個人覺得肉類只有白肉比較好吃,牛羊都不是很優

但因為白肉的肥肉部份相當多,所以當肉在鍋內不停的煮之後

就會將油脂一直的煮出來,導致鍋內的湯愈來愈油

雖然可以再加湯,但是我覺得情況並沒有改善多少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特地去吃了吧~

arrow
arrow

    op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