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時目擊一場摩托車的擦撞

一台殘障人士騎的四輪摩托車被一台正常的摩托車從後面大力的一撞

撞得殘障先生彈離了車上,跌在車旁邊

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撞得還不小力,而且撞擊聲很大,我被嚇到了

而殘障先生因為毫無防備,所以彈了出去跌在車旁

我雖然很想幫忙,但因為坐在車內,又一閃即過,所以我完全無能為力

一路上,我因為這件事沈默了許久

因為以前我總會想要看車禍的現場

而今天卻讓我覺得

這種事我最好是連想都不要想

因為一定是不好的場面

既然如此,何必要去湊熱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