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老公的夥伴們邀約聚餐,地點是在台啤建國啤酒廠內的【台啤346倉庫餐廳】,而我與老公都沒去過,我甚至是連聽都沒聽過有這樣一個地方,我還問老公說建國啤酒廠內有開餐廳?本來收到的訊息是說是吃台式熱炒的,我還想說,也好,很久沒有吃熱炒了。

到了啤酒廠後,我還在問老公確定是在裡面嗎?怎麼看我都不覺得這裡有開店耶!結果我跟老公倆人就一直往裡面走,果真餐廳就在那盡頭處,還真是與我所想的不同,一點都沒有台式熱炒的fu,而且場地超大,中間還有舞台,服務生說當晚還有live band的演出,我不停的冒出【這是台式熱炒嗎?】的疑問,老公也說看起來應該不是

大夥到齊後開始點菜,原本以為是熱炒店,所以許多人都等著大啖海鮮說,結果...未能如大家所願,因為是啤酒廠,所以其實店內賣的菜大多是下酒菜,而非印象中的熱炒店的菜色。既然如此,大家也只能就菜單上的菜去點囉!其實我們點的菜還真不少,不過也是因為我們人多。

當菜色陸續上桌之後,因為大家都很餓,所以每個人都猛吃,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此處是啤酒場,所以為了要多推銷一些啤酒,所有的菜都好鹹好鹹,讓人吃沒2口就會想喝水;但因此處是啤酒廠,而菜色又都幾乎是下酒菜,當然是要點啤酒啦!所以每樣菜都鹹死人不償命。

在吃飯的過程當中,樂團的人陸續的來到,大約在8點的時候開唱,唱了2首歌之後,應觀眾要求點歌,唱了2首目前當紅的【海角七號】中的歌;【無樂不做】與另一首(我一時想不起歌名),當場就完全high翻天了,樂團唱了約一個小時左右,中場休息。我跟老公說這裡比較像美式餐廳,完全都沒有熱炒店的fu,老公認同我的話,因為這裡除了有live band之外,還有酒促小姐在你身邊晃來晃去。

大約又坐了半小時左右,大家決定解散,原本打算要去錢櫃續攤的,但是因為其中有人臨時公司出了點事,不得不趕回去處理,所以大家只好取消念頭,各自解散回家去。這樣也好,像我這種只有3杯酒量的人(香吉士的那種小杯子),早就已經不勝酒力,有些茫了,可以回家正合我意。

回家後洗完澡,就攤在床上了,完全起不來,隔天起床頭則有些痛。雖然如此,還是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