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跟公司請了幾天假到東京去玩了一趟,丟下老公一個人在台灣,跟同事去了東京自由行

第一次的全然自由行,是靠同事比我好的破英文及比手劃腳的肢體語言還有不離身的旅遊書,圓滿的完成我們5天4夜的東京自由行

雖然是圓滿,但其中還是有許多小小的遺憾,因為個人屬於比較懶的人,所以當同事都做好事前的功課後,我想說,我應該就可以放心了,不需要自己再去多管些什麼事,反正她想去的地方我雖然有小部份已經去過,或是沒什麼興趣,但想說再去一次或是既然到了就去看看也無坊,因此對於她的安排,我事前是完全沒有任何意見的,只是後來發現同事她幾乎都照著旅遊書上所寫的景點去走,包括吃飯的地方,我突然覺得失去了自由行的意義,因為所謂的自由行不就是完全隨心所欲的沒有任何壓力的自由自在的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嗎?而她有時卻是過了頭的一直在找書上所介紹的地方,而且有時候好不容易找到了的地方真是讓我覺得很無趣也很沒有價值,而我想去的地方卻因為她花太多的時間在尋找書上的景點而沒有空去,這是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及小小的抱怨

也因此,回國後跟老公說,下次我們再一起去,老公有點勉強的答應了,雖然他給我的答案是因為他很不喜歡日本,但我知道其實他是捨不得花錢,因為這次我光團費就花了25,000,因為住的飯店比較好的緣故,所以雖是自由行,團費也居高不下,而吃及交通,還有更別提敗家的錢了,所以老公答應的很勉強

 

 

六本木的Hills大樓

 

這是從Hills大樓的52樓所拍的照片

  

在Hills大樓的52樓所設置的空中水族館

 

我從沒見過的水母,顏色超漂亮

 

Hills很有名的裝置藝術-蜘蛛

 

朝日電視裡超可愛的 "花媽"

 

新宿御苑的一角

 

築地壽司大的綠茶及味噌湯

 

表情兇狠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